中国金花集团发力布局新赛道,[摩洛咖冻干咖啡]应势而来

互联网2022-09-22

咖啡发展史由来已久,行业“内卷”现象逐步加剧,但需求推动行业发展及变革,在“咖啡热”趋势下,毫无疑问,其依然是一个极具潜力的蓝海市场。

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,2021年,中国咖啡市场规模约为3817亿元,消费者突破3亿人次;预计中国国内咖啡市场将保持27.2%的增长率,远高于全球2%的平均增速,2025年中国市场规模将达到1万亿元。足以见得该行业发展速度之快以及用户需求之猛烈。

随着咖啡这一品类的全民化,其社交属性则越来越鲜明,饮用场景也越来越宽泛。在当代打工人自嘲的“早C晚A”式生活状态中,一杯咖啡是开启工作的强力buff;在健身爱好者眼中,一杯咖啡是健康生活的好伙伴;在需要加足马力气场全开时,它是灵感迸发的助推剂,而在需要放松的惬意午后,它又是对热爱生活态度的仪式感表达……

总之,咖啡之于年轻人,等同于其不同在阶段状态下的精神食粮。不论是快生活的倍速式前进,还是慢生活的舒享时光,咖啡都可以默默加持,唤醒你的活力状态。中国金花集团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和喜好出发,致力于研制懂用户所爱,为用户所享的好产品,此次,在需求狂热的咖啡品类赛道中,它也即将迈出坚定的步伐,重磅推出摩洛咖系列冻干咖啡,以摩洛咖-M、摩洛咖-F、摩洛咖-S三款产品全新入局,旨在倡导一种自由随性,保持真我的理想生活方式。

摩洛咖冻干咖啡力争以匠心铸就好咖啡,邀请SCA国际认证咖啡师从专业视角甄选,最终以素有“天赐的咖啡佳地”之称的云南为产地,选用高质量生豆,真正做到了从源头确保高品质,此外,通过全球智能化工艺及冻干萃取工艺进行加工,最大化保留咖啡原味及营养,以保证口感的醇厚和纯正。

【摩洛咖-M】以焦糖、黑巧、奶油为原料,整体呈现甄纯可可口味,口感醇香浓郁,属于经典之作。一杯经典黑巧唤醒活力一天,每一颗豆子都在暗中释放能量。

【摩洛咖-F】选用坚果、黑糖、柑橘,力求实现更为丰富的味觉体验,整体口感饱满,后端有果香悠扬弥散。给咖啡更多可能,一切都融合得恰到好处。

【摩洛咖-S】融合花香、莓果和果酸,入口顺滑,花香与果香巧妙交融,口感新鲜,别有风味。一股沁凉花果香味扑鼻而来,不羁的灵魂在舌尖跳跃。

在保证高品质之余,中国金花集团也保持了一贯的审美标准。外包装充分运用云南元素,将云南种花的苗圃精美呈现,内部结构则与小罐的花纹结合,形成一个整齐的小花园,充分展现产品价值的同时,亦有“赠人玫瑰,手留余香”的民族风情,演绎了属于云南少数民族的独特风格,而内部的错落空间设计既增强了实用性,也尽显大气品味。

中国金花集团重视产品布局,着力长线发展,此次,又将在咖啡新赛道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,颜值与品质兼具,口感与风味并存,相信这也将会是中国金花集团产品版图中浓墨重彩的一笔。9月21日,摩洛咖冻干咖啡将在金花酒业有限公司官方平台上线首发,期待与您共同见证!

免责声明

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如有稿件内容、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:211544606

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四川移动O域大数据

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既是运营商寻求生存发展的应对之举,也是拥抱数字经济商业机会与信息变革

中国陶瓷行业首个全场景数字展厅发布

随着互联网、人工智能、5G、区块链等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,数字经济在各个

中国陶瓷行业迎来划时代的全场景体验新模式

随着互联网、人工智能、5G、区块链等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,数字经济在各个

新能源车正在重演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的大

中国车市刚刚发生一个标志性事件: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!据乘联会数据,本月1-14日新

数据赋能,雪球数据库Snowball助力打造人像

近年来,人工智能、大数据、云计算等技术迅猛发展,警务工作面临着全新的形势与挑战。如何转

2024铿锵玫瑰战友团春季患教会——快乐的我

作者:杜庆洁人间最美四月天,百花竞开绽春颜。蝴蝶家园群芳聚,医患携手斗凶顽。2024年4月

首届“龙顺荟·晓世”活动在京举行

2024年3月26日,首届“龙顺荟·晓世”活动在北京举行,本次沙龙基于“非物质文化

首届“龙顺荟·晓世”活动在京举行

2024年3月26日,首届“龙顺荟·晓世”活动在北京举行,本次沙龙基于“非物质文化

首届“龙顺荟·晓世”活动在京举行

2024年3月26日,首届“龙顺荟·晓世”活动在北京举行,本次沙龙基于“非物质文化

睿帆科技:坚定国产数据库雪球Snowball自主

数字经济正在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驱动引擎,数据库作为数字化和信息化的发展基石,其国产化进